央广网南昌5月13日消息(记者 盛杨泳)近日,记者从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获悉,2022南昌短视频团购大赛于5月12日至6月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短视频团购大赛根据参赛对象的行业消费特征,打造四大赛道,各参赛县(市)区组织在直播间售卖的产品需满足行业标准有相应产品资质且在组委会规定的旅游商品、休闲娱乐、景区游玩、酒店民宿四大类之中。

大赛参赛对象需在大赛主参赛平台(抖音)发布原创制作、传播短视频作品,宣传推广南昌优秀自然资源、文旅资源,展现南昌文化和风土人情,并通过短视频植入参赛平台团购链接开展团购销售进行综合竞赛。参赛对象上传视频时,需加上主话题#南昌短视频团购大赛+商家对应赛道的子话题。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短视频的播放量、评论点赞量、套餐购买成交额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比赛过程中,以县、区为评比对象,每周发布“成交榜”。比赛结束后,根据数据总和加权平均进行排名,最终颁发“短视频带货三强县(区)”“短视频带货十强企业”“短视频带货十大爆款产品”奖项。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