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是我国第35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毒品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名字,它以妖娆的花色外表,迷惑了多少双眼,摧残了多少健康,毁掉到多少家庭,吞噬了多少财富,助长了多少暴力。

毒品不灭,社会不安。多年来,江西省萍乡市的禁毒工作者们,从“社区街道,乡村农户,工厂学校,机关大院,公安警营”一起走来,集合在“人人参与,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最前沿。

他们敢于奉献,不计得失;他们敢于斗争,不惧艰险;他们坚守到底,无怨无悔。中国好人段华胜、一等功臣张凌峰、禁毒公益人俞舸,他们就是萍乡“最美禁毒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推进萍乡市禁毒社会化迈入全国先进行列作出了贡献。

为了表达对“最美禁毒工作者”的赞美和敬意,当地的文艺工作者创作歌曲巜最美的蔷薇,最美的你》。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