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西萍乡安源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安源区人民政府举办,安源区区委区政府与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以数字经济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下,共同推动安源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成与发展。

  萍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生,相关市直机关负责人及安源区负责人,残奥会冠军、全国自强模范贾君婷仙,国际残奥会冠军李小文,以及由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带来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得仕股份有限公司、万声集团等近20家国际国内知名投资客商出席本次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暨集中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加快落实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安源区区委区政府将数字经济列为全区经济发展第一要务,并积极引进国内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入驻,夯实数字新经济基础,培育壮大新动能。善道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计算机远程用工行业龙头地位与资源优势,带动其整个数字经济产业链落户安源区,全力助推安源区经济发展与居民就业,并通过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项目在2021年力争达成解决当地就业超2000人;安源区区委区政府则将为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及其引进的数字经济企业做好“妈妈式服务”,双方共同推进安源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发展。

  签约仪式上,善道科技总裁晏明表示,安源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妈妈式服务”吸引了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和一大批合作企业,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集基地将以一系列举措助推安源区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创新创业高地,包括为安源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持续引进国内顶尖的“呼叫中心”类企业,发挥该类企业吸纳人才强、投资周期短、无污染的特性,帮助安源区在短期内实现人-财-物的高质量协同发展,助推安源区实现打造“呼叫城”等数字经济服务外包企业集群和配套的新业态平台经济;同时,充分发挥善道科技自身计算机远程用工行业龙头地位与成熟就业解决方案的作用,联合安源区政府打造江西省最大的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基地、全国最大的精准扶贫助残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