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吉安7月26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罗虹、肖文俊)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优抚政策,以务实举措关心优抚对象,努力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区北门医院,组织全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共包括量血压、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为让健康体检落到实处,不落一人,在此次健康体检过程中,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想尽一切办法,通过现场体检、上门体检、接送体检等多种灵活的方式,让每一名重点优抚对象都能参加此次健康体检。

  据统计,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共有烈士遗属、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等449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体检结束后,北门医院还将为每位参加体检的重点优抚对象建立个人健康电子档案,提供持续的健康咨询与辅导,实现“一人一档”和“一站式服务”。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