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高8月1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时至立秋,田野上早稻收割进入尾声,中稻逐渐泛黄将要成熟,晚稻郁郁葱葱茂密生长,俯瞰赣鄱大地,色彩缤纷,美如画卷。

走进赣鄱大地丰美田园,感受丰收的喜悦(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立秋时节,在广阔的稻田里感受丰收的喜悦(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暑去秋来,俯瞰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翰堂镇磻村,水稻逐渐成熟,将田野染上金色,翠绿荷塘与金黄稻田环抱村庄,让大地充满诗情画意。

俯瞰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翰堂镇磻村,水稻逐渐成熟(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水稻逐渐成熟,将田野染上金色(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翠绿荷塘与金黄稻田环抱村庄,让大地充满诗情画意(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翠绿荷塘与金黄稻田环抱村庄,让大地充满诗情画意(央广网发 邹利强 摄)

同样是无人机镜头下的上高县敖阳镇何家垴村,金灿灿的稻田与村庄、公路、蔬菜种植基地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妙的乡间美景,宛如一幅秋季油画。

无人机镜头下的上高县敖阳镇何家垴村(央广网发 陈旗海 摄)

金灿灿的稻田与村庄、公路、蔬菜种植基地交相辉映,宛如一幅秋季油画(央广网发 陈旗海 摄)

近年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依托地理气候优势,以“稻”为媒,加快推进“农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带动当地产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美丽乡村”逐渐转化成了“美丽经济”。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