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溪9月8日消息(记者熊方 通讯员周芷嫣)一直以来,交警在日常的交通管理执法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但仍有少部分人,在交警执法过程中不予以理解、不配合,甚至采用暴力方式,阻碍交警正常执法。

执法现场 

  近日,江西鹰潭贵溪市交警联合鹰潭交警直属大队在贵溪市建设路烧箕山派出所门口交叉检查,晚上20时40分许,童某兵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赣L99S59宝马汽车经过,拒绝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不配合交警执法。同行的何某流、何某夫妇也帮助童某百般阻扰交警正常办案。在酒精刺激下,童某兵让何某流打电话喊人来现场,并采用撕扯,踹人,踢门等方式暴力抗拒交警执法。现场执勤交警立即拨打了110请求支援,烧箕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强制对童某兵进行了传唤,并带至人民医院进行血样提取。

  在对童某兵传唤过程中,四名交警、辅警下巴、右手臂,左背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在将童某兵依法传唤到贵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提取血样后,执勤民警依法将童某兵移交烧箕山派出所处理。

  目前,童某兵、何某留、何某三人因阻碍执行公务已被贵溪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童某兵涉嫌危险驾驶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