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8月27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付园 潘旭)8月25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全员、全过程、全要素疫情防控演练,该校校长汪胜前,副校长李明、周敏丹、陆伟锋及高新区卫生办主任周义生现场指导,校疫情防控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医院、彭桥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演练。

核验身份、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及测量体温

赋黄码人员登记信息

  汪胜前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要知责履责尽责,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和协调,做到不推诿、不懈怠;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食堂卫生管理台账

入住健康观察公寓

  据悉,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昌工程学院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开展本次应急演练,内容主要有师生返校校门管控流程、学生正常入住学生公寓流程,发现赋红、黄码及发热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以及食堂用餐环境及食品卫生管理。通过演练,明确了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细化了二级学院学生返校和应急处置流程,发现和解决了一些细节和关键问题,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