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8月10日消息(记者盛杨泳)“赣”为天下先,“浔”扬中国梦。8月8日上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九江举行,江西省副省长、第十六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孙菊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副主任樊雅强及组委会其他同志出席,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组委会副主任杨文斌致辞,市委副书记、组委会秘书长蒋文定主持。

杨文斌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九江市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赛事场馆、省运项目推进有力,赛事组织、服务保障高效有序,宣传推广、文体活动有声有色,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杨文斌指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决战省运会的序幕,吹响了冲刺省运会的号角。九江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省运盛会的热度,大干100天,决胜开幕式,对文艺展演再优化、对赛事流程再梳理、对场馆设施再调试、对功能品质再提升、对市民群众再发动,全力营造“办好省运会、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乘着省运会东风,不断丰富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完善社区“15分钟健身圈”,升级体育健身器材,让更多市民享受健身之乐、运动之美;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体育赋能发展,运动点燃激情,持续在办赛、备赛、参赛过程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奋勇争先,在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中建功立业。

孙金淼向省运会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

此次活动是本届省运会首个大型互动活动,活动中播放了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九江城市宣传片,展示了本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等。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文体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奉上视听盛宴,传达出积极乐观、青春动感的体育魅力,展现了赣鄱儿女阳光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