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瑞昌6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雷勉鸿 吴子鹏)随着高考临近,瑞昌市“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150辆“爱心送考”整装待发,为考生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全天候满足考生需求,用爱心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高考期间,瑞昌市“爱心送考”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可沿途乘车。为确保高考期间的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所有车辆都将提前检查车况,保证车况良好、整洁卫生,保持通讯畅通,服从调度安排,接送途中做到安全、准时。

“我自己没参加过高考,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为高考学子开辟一条绿色通道。”简单朴素的话语,透露出爱心送考活动发起人王贤付的初衷。每年高考期间,都是他格外忙碌的日子,组织爱心车辆、洽谈爱心企业、协调接送车辆,每件事他都一一落实。

此次活动是由瑞昌市出租车从业者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送考车辆前盖处,都有“爱心送考车”标识,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在每年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出租车在瑞昌已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是瑞昌组织开展的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希望每位高考学子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参与爱心送考的司机姜财如是说。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