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栗5月3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梁紫微)5月31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长平乡杉木小学在校园操场上举行“童心向党欢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场,该校师生演绎自编自导节目20余个,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台下学生动情跟唱(央广网发 梁紫微 摄)

  附属幼儿园及低年级学生带来的《中华孝道》《一年级》等舞蹈表演,暖化了在场观众的心;耳熟能详的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红色歌曲及《踏山河》等学生间流行的网络歌曲更是引得台下观众跟唱。表演结束,场下掌声阵阵。

学生倾情表演和献唱(央广网发 梁紫微 摄)

  据悉,本次“童心向党欢庆六一”文艺汇演,该校200余名学生中有170余名登台表演。在山村小学里上演的文化盛宴,激发了学生文艺特长,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人人登台演绎,更是表达少年儿童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生倾情表演和献唱(央广网发 梁紫微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