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正式迁址落户兴业银行大厦

央广网南昌11月27日消息(记者胡斐)11月27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正式迁址落户南昌市庐山南大道铜锣湾广场兴业银行大厦。分行大楼的搬迁将进一步提升兴业银行在江西区域的整体形象,也标志着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迎来新的发展里程。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表示:“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正式迁址落户南昌市兴业银行大厦,是分行在赣十五年来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也是全体江西兴业人开启新征程的闪亮新起点。站在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以本次搬迁为契机,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书写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带领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共同为新大楼揭牌

新环境铸就新服务,新形象开启新征程。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依托总行跨越式发展的品牌优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紧跟时代发展节奏的智能化营业网点。乔迁后的分行营业大厅环境舒适、宽敞明亮,目之所及是科技感十足、时尚酷炫的公众教育区大屏幕、智能设备和互动电子显示屏,将为客户提供多场景、无断点的全新体验和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践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担当。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于2006年进驻江西。作为兴业银行在赣设立的省级分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始终秉承与区域经济发展共生共荣的经营理念,积极融入江西新发展格局,以支持经济建设和服务百姓民生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经过15年深耕,分行资产规模达1020亿元,在全省共设立营业网点48家,与省内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个人客户近80万户,累计缴纳税费超18亿元,在金融服务的覆盖广度和深度上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风正扬帆时,奋进谱新篇。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继续坚持高标准管理和高质量运营,发扬敢拼会赢的兴业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兴业力量!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