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鹰潭9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艾鹏 汪爱红)服务是银行的安身立命之本,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火车站支行一直以来追求让客户体验到家的温馨,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该网点通过重视空间营造,优化网点功能布局,在客户理财区域设置VIP茶饮特色服务,大厅设置宠物笼,环保垃圾分类箱……这些细微之处无处不体现出该支行的用心服务。

  火车站支行地处人员密集的鹰潭火车站,业务量较大,还承办社保卡制卡特色业务,要满足不同客户各类的金融需求,就必须要具备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该行上下员工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今年9月该支行得知有一笔国债客户2019年8月就已经到期了,却迟迟未来网点兑付。通过系统和台账查询得客户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可是联系拨打了几通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该行理财经理通过显示的身份证号码分析得知该客户已经80岁多岁,应该是年纪大未能听到电话,使得电话一直未能接通。如何联系到客户本人或者客户的家属让支行上下犯难了,该支行是于2020年初搬迁至鹰潭火车站附近,原支行可能接触过客户的理财经理、柜员都已安排分散在市内不同网点, 这无疑使找寻该客户找变得难上加难。可是,火车站支行上下没有就就此放弃,等客户自动上门兑付。于是该支行另辟蹊径,通过该客户登记的住宅地址,在小区里挨家按户的上门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找到了这名客户的女儿。客户的女儿告诉我行工作人员,老人家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所以一直未能兑付,便提出可否由她代办国债收单兑付。该支行在了解到该情况后,详细告知客户女儿需要提供的各种材料,并在合规的前提下为该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为客户办理了国债的兑现。

  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的成就来之于客户、辉煌源自于客户,他们将始终坚持服务客户以诚为先,从心开始,用心交流,用真诚的服务创造邮储银行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