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线上“贷”动小微,创新促进成长

2020-06-03 18: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6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程丹平)为纾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助推实体经济,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依托大数据为背景、借助信息技术工具,围绕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快速推出线上“小微易贷”产品。

  “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申请,没想到企业类的贷款也可以这么快。”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申请了一笔线上“小微易贷”100万元,而整个过程只用10分钟。

  春节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通过纳税名单客户、疫情捐款企业以及发改委网站新立项企业名单,每天安排客户经理至少联系20个客户,通过电话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通过每日登记电话台账,分析企业需求,及时反馈跟进成果,最后根据企业经营生产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做到精准施策、有的放矢。

  “没想到在手机上轻松点击,我的100万元贷款就审批到账了,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的难题。”该公司的负责人惊喜地说。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首个线上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该款产品通过企业纳税额、综合贡献度在手机银行进行“小微易贷”预测算,在了解贷款额度后正式申请,线上操作,手续简捷,随借随还,快速便捷满足企业的短期融资需求。相对于其他贷种,线上“小微易贷”单户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元,可满足大部分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小微易贷”一次授信后,可循环支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像受益于邮储银行线上产品的小微企业主还有很多,此次疫情对传统银行业而言无疑是场“大考”,唯有持续不断优化线上渠道,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才能深耕实体经济之田。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线上“贷”动小微,创新促进成长

为纾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助推实体经济,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依托大数据为背景、借助信息技术工具,围绕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快速推出线上“小微易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