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选树模范员工 为2020汇聚发展正能量

2019-12-26 15: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2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强)风雨同舟十二载,砥砺前行再出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立12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嘉奖模范,汇聚正能量。12月25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举办了“风雨同舟、辉煌十载”模范员工表彰大会。该市分行行领导、机关本部及营业部管理人员;受表彰的36位“模范员工”;各县(市)支行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全市二级支行行长、市分行派驻交流干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表彰大会的盛况。

表彰大会现场

  晚上18:30分,大会在热情高昂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该市分行工会主席黄华伟宣读了表彰决定,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发表了致辞,向受到表彰的36位模范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分行所有干部职工及其亲友、向为宜春市分行成立以来改革、发展、管理、建设倾情奉献过的干部员工、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致辞中,吴小刚行长充分肯定了获奖员工的优异表现,指出受到表彰的模范员工是宜春市分行改革发展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各条线、各岗位的精英骨干,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希望全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争当先进,勇于向好的学、向强的比、向高的攀,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模范员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2020年,该市分行提出了“冠军梦”的奋斗目标,吴小刚行长在致辞中号召全体员工强化担当精神、增强担当本领、争做担当表率,在宜春邮储银行“冠军梦”的征途中勇敢地担起自己的那份责、贡献自己的那份力、扛起自己的那片天,为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和宜春邮储银行“冠军梦”而努力奋斗!

  十二载栉风沐雨,十二载春华秋实。十二年来,宜春邮储银行紧跟时代步伐,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实现了由树苗到树木、由量变到质变的华丽转身,谱写了与宜春共成长、共进步的邮行篇章。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该市分行与祖国共奋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经营效益指标稳健向好,保持了较好增长势头。各项业务蓄势突破全面发力,邮政金融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4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85亿元,较年初净增37亿元,荣获了宜春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二等奖。精神文明建设喜结硕果,市分行和靖安、万载、宜丰县支行四个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为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精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体合影

  此次举办的“模范员工”表彰大会是该市分行成立以来评选范围最广、获奖人数最多、示范引领最强的一次表彰,是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常规动作,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获奖的员工是该市分行十二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有带领员工披荆斩棘勇闯市场的“模范行长”、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模范总经理”、有扎根基层,坚持为城乡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模范二级支行长”、有激情饱满专业精干,用热情和真情赢得客户和市场的“模范客户经理”、有坚守“三尺柜台”,用敬业和精业绽放美丽芳华的“模范柜员”、有在幕后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模范管理员”。表彰大会全程播放了六类36名“模范员工”的个人VCR,并选取获奖代表现场采访、发表获奖感言,用最真实的镜头展现了该市分行优秀员工的精神面貌。

  同时,晚会还穿插表演该市分行员工自主编排的《邮行,我想把爱唱给你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等节目,集中展现了该市分行员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表彰大会在热烈、和谐、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豪感和向心力,为2020年新的改革发展征程增添了新活力、汇聚了新动能,必将激励宜春市分行全体员工为实现新的更伟大的梦想而奋勇向前,勇敢拼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选树模范员工 为2020汇聚发展正能量

12月25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举办了“风雨同舟、辉煌十载”模范员工表彰大会。该市分行行领导、机关本部及营业部管理人员;受表彰的36位“模范员工”;各县(市)支行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全市二级支行行长、市分行派驻交流干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表彰大会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