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邮银机构凝聚协同之力联袂打响跨年度营销活动“重头戏”

2019-10-25 15:26:00来源:央广网

跨赛启动会现场(通讯员段明红/摄)

  央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段明红)凝聚协同之力,彰显奋斗之美。为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邮政金融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谋划,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旺季储蓄等重点业务发展,10月25日上午,南昌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协同召开了全市邮政金融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会,联袂打响金融跨赛年度营销活动“重头戏”。

  南昌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纪平在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会上指出,在新一轮跨赛中,要贯彻好深化协同发展、加快“五化转型”、实现“五大突破”的战略,全力以赴打赢金融跨赛这场攻坚战。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明辨形势,清醒认识。产品在变,客户需求也在变。简单产品就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要辩证地、积极地、全面地看待当前发展形势,超前把握、未雨绸缪,勇于变革、科学应对,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直面问题,提前谋划。把问题作为工作的基点,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工作才有方向,才能抓住重点。分析这些问题,破解这些问题,站在更高层面上,放在更广空间里,潜心静气,系统思考,整体谋划,脚踏实地,逐一破解。要求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想清楚、抓落实、干到底。三是明确重点,真抓实干。要对标行业存款发展,存款市场仍大有可为。要对标行业协同先进案例,融合发展潜力巨大。要对标客户需求多元化,资产配置是必经之路。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在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会指出,旺季跨赛营销是一场信心的较量,是一场实力的比拼,并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打赢跨年度旺季业务营销攻坚战进行了三个方面部署安排。一是目标完成上,要注重以获客、活客为根本,推动存款高质量发展,提高资产配置能力,协同中间业务持续增长,以“五化”转型为主线,深化发展模式、业务结构、网点功能转型,以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为切入点,瞄准高价值客户,发展价值存款;二是在客户维护上,要用活十大抓手,落实推进方案。以“四张卡”、商户收单、客户消费场景建设、客户生活缴费等为载体,撬动客户新增。并通过四个到位,全力做好存款的拓展工作。三是在风险防范上,要谨记“风险为本”的理念,总结外部经营风险的高发点、频发点,始终将警戒线放在心头,主动提高内控合规意识,将合规发展、合规管理常态化,始终记住合规经营是我们发展储蓄业务的前提。

  会议详细介绍了跨年度旺季营销新产品新功能,解读了全市邮政金融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方案。找准问题与差距,明确目标与路径,为旺季营销发展理清思路、准确定位、注入动力。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跨赛是一场信心和智慧的较量,也是一场意志和实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毅力和担当的角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牢记“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在继承邮政金融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在实践中不断勾勒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协同发展,要在具体行动中体现。邮银双方会上就协同落地达成了进一步共识,不论是在营销联动,还是专业协作,都要通过协同发展激活双方庞大客户资源的巨大潜力,南昌邮银协同发展的画笔,正在描绘出美好明天。未来,南昌邮银将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在协同发展中接续奋斗,切实把协同发展的成效体现在跨年度竞赛出色的成绩上。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邮储机构;金融;

南昌邮银机构凝聚协同之力联袂打响跨年度营销活动“重头戏”

10月25日上午,南昌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协同召开了全市邮政金融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会,联袂打响金融跨赛年度营销活动“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