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法人E捷贷

2019-10-16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0月1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晓鹏)10月15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成功向辖内某制造业企业发放了首笔小企业E捷贷210万元,进一步拓宽了该支行小微客户线上服务渠道,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能力得到增强。

  据了解,邮储银行小企业法人E捷贷是邮储银行为500万元以内小企业法人抵押贷款客户量身定制的线上产品,小企业客户可直接通过企业网银自助办理支用、还款等业务,充分实现企业贷款资金的随借随还功能,极大便利了小企业主的营运资金周转,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综合成本。

  愿当金融排头兵,争做企业领路人。近年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深入贯彻监管机构及上级行发展要求,立足当地产业结构特性,积极开发电子信息行业客户的同时,兼顾贷款行业结构平衡,在民生金融领域中注重开拓创新,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客户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支行陆续实现民营幼儿园贷、科技信用贷、小企业法人E捷贷等新产品的落地房款,并提前7个月完成上级行发展计划,小企业贷款年净增额超5000万元,位列全市邮储银行第1位。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努力拓展小企业贷款业务,不断加大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增强便民利企能力,推动小微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法人E捷贷

10月15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成功向辖内某制造业企业发放了首笔小企业E捷贷210万元,进一步拓宽了该支行小微客户线上服务渠道,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能力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