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携手玉山县人民政府开创政银合作共赢新局面

2019-10-10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10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林艳明 饶梦婷)10月10日上午11时18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五年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密切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政银战略合作。根据协议,该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在2019-2023年,向玉山县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投放5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为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贡献更大的邮行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张莉/摄)

  签约仪式前,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领导与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在玉山县人民政府进行会见。在交谈中,双方就未来可能的战略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度探讨。签约仪式由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华主持;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胡剑飞对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该市分行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积极支持玉山地方经济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双方之间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基础将越来越扎实、经验越来越丰富、领域越来越宽广。并希望邮储银行上饶分行能够带来更多的金融活水,滋养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徐树斌在会见及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对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他指出,玉山在努力打造江西工业强县、全国精品城市、全国旅游名城、全国生态优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现代农业示范县的前行路上离不开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与助力,此次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达成框架协议,必将为玉山县各类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并表示,玉山县委、县政府一定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方资源、优化金融生态,为邮储银行在玉山开展业务,提供更多的便利、更好的环境。

  李波在会见及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玉山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玉山邮储银行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县直各部门、各乡镇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服务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自2015年以来,累计向玉山投放各类信贷资金26亿元,仅2018年就投放近7.5亿元,新增贷款3.04亿元,新增贷款总额列全县国有大型银行第1位,增速超过30%,获得玉山县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考评第1名。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本次签订的50亿元意向性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是积极落实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邮储银行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

双方代表顺利签约(通讯员张莉/摄)

  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华与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中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市分行副行长吴钜汉、郑学清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玉山县政府办、财政局、扶贫办、民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局、人行玉山支行、银监办、高新区、社保局、就业局、玉投公司、玉旅公司、工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该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领导班子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把握时代要求,牢记使命担当。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坚定扛起国有大型银行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争做服务实体经济的“生力军”、践行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和支持乡村振兴的“排头兵”。2015年以来,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超467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江西邮储银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300亿元信贷投放目标。今年以来,投放各类资金102亿元,新增27亿元,列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目前,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89亿元,列全市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列,演绎了全面发展的“上饶邮行速度”。涌现出乔春林、蔡美娟等一大批劳模先进,以及“创业创新”贷款合作站等典范项目。每年均赢得了上饶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省分行领导的批示肯定,荣获了全省五一劳动奖等重要荣誉,并获得了每年超3500篇次的各大媒体报道点赞。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务实行动扛起国有大行责任,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携手玉山县人民政府开创政银合作共赢新局面

10月10日上午11时18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五年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密切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政银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