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9-08-06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8月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紫彧)作家魏巍曾用一篇《谁是最可爱的人》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据悉,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卡面设计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以红旗为主要图案背景,体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持卡人可享受“一先、七免、专属优惠”等服务。“一先”: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服务。目前,铜鼓县所有邮储银行营业网点已设立专门窗口,对军人、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七免”:退役军人服务卡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免收电子银行认证工具工本费、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免收跨行ATM取现手续费;“专属优惠”:为退役军人定期推出收益稳健、风险低、门槛低的专享理财产品,为退役军人提供基金、保险和创业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

  有岁月静好,是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和平、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军人们的守护。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将会继续努力,为军人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作家魏巍曾用一篇《谁是最可爱的人》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