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打响三季度进位赶超攻坚战

2019-07-09 15: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7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强)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为客观总结今年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精准分析转型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动员全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用坚定的信念,务实的行动在三季度实现经营管理工作的进位赶超。7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重点聚焦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狠抓贯彻落实,坚定坚决地打响三季度进位赶超攻坚战。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2019年1-6月经营分析视频会(通讯员王强/摄)

  今年上半年,该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和宜春市“两会”精神,以年初“两会”确定的工作思路为指导,坚持“七个坚定不移强化”,加大发展力度,加快转型步伐,加强内控管理,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风险内控、精神文明等方面开展了新的发展局面,取得了较好的的工作成绩。

  主动作为,众多业务指标再创新高。截至2019年6月底,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72.35亿元,年净增24.4亿元,均创历史新高。上半年累计向地方投放信贷资金超过55亿元,为宜春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众多“三农”经营主体、民营小微客户等注入了金融资金,缓解了融资难题。主动谋划,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该市分行今年以来相继实现了极速贷、上市贷、银担增信贷、供气贷、福费廷等新产品和新业务的突破,信用卡业务年累计发卡超过1.09万张,年累计新增客户达到8002户,为全市分行转型发展夯实了产品和客户基础。主动优化,行稳致远基础得到巩固。今年上半年,该市分行累计收回各类不良贷款3628万元,市分行及靖安、宜丰、万载县支行四家单位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文明单位,为全省邮储银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数量最多的二级分行,展现了良好企业形象,全市分行“六无”良好局面继续得到巩固。

  “成绩不说跑不了,问题不说不得了。今年上半年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对照上级行的要求和期望,我们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敢于直面问题,自我揭短,要看到上半年全市分行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不平衡、不充分、不到位’等问题,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找准薄弱环节,逐一攻克,绝不手软。”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吴小刚分析了上半年全市分行经营发展上的不平衡、转型升级中的不充分、精细管理中的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直面问题不回避,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攻克经营管理的薄弱项,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扬长补短、固本培元来改进工作、干好工作。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改革发展事业走到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该市分行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冲锋在前,敢于走出心理舒适区,激发同困难斗争、向问题进发的精气神,努力拼搏,真抓实干,追赶跨越,努力推动三季度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现进位赶超,在火红的七月交出一份更加优异、更加靓丽的工作答卷。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打响三季度进位赶超攻坚战

7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重点聚焦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狠抓贯彻落实,坚定坚决地打响三季度进位赶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