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9-07-08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7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新强 钟嫕)为拓展辖内机构所有反洗钱工作人员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反洗钱知识电视电话培训。培训通过现场集中与电视电话远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辖内各单位及邮政分公司20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由人民银行宜春中心支行的相关部门的专家授课,授课内容从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实务出发,分FATF互评估、工作实务和分类评级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课上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可疑交易报告等方面的详细讲解,及金融机构重点强化高风险客户尽职调查、禁止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和黑名单监控等相关工作,对银行员工的日常工作来说十分受用。课程最后还谈到了反洗钱分类评级和风险评估工作未来的发展趋势。

  培训结束后,邮储银行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主动的心态和更专业的手段开展反洗钱工作,为维护金融体系安全和行内信誉、社会经济持续和稳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为拓展辖内机构所有反洗钱工作人员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反洗钱知识电视电话培训。培训通过现场集中与电视电话远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辖内各单位及邮政分公司2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