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节”约谈过五一 风清气正伴假期

2019-04-30 14:01:00来源:央广网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纪委书记开展五一节前廉政约谈

  央广网新余4月3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瑾)“五一”节假日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节日廉洁氛围,4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纪委书记对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和工会负责人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约谈,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大提醒、告诫工作力度,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加强对本部门人员廉洁教育,重点针对公车管理、食堂接待、薪酬发放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打好节前“预防针”,大力营造勤俭廉洁过节新风尚。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和企业规章制度的学习,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条严禁”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时刻警钟长鸣。要保持头脑清醒,规范自身言行。时刻把自己摆在规矩里、摆在纪律里,规范自身言行,不触碰红线、坚守底线。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打赢节日纠治“四风”攻坚战。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好部门员工培训和自查自纠工作,提升风险意识,严格遵守有关财经纪律、财务制度及工作规范。强化监督问责力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为确保上级文件精神落地落实,据悉,该分行纪委在节前还召开了纪委(扩大)专题会议,重点部署节日期间工作,印制张贴了“五一”廉洁宣传海报,将《廉洁过节提醒卡》发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使党员干部置身监督之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时刻提醒大家严守规矩,坚守道德底线。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廉“节”约谈过五一 风清气正伴假期

4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纪委书记对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和工会负责人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