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坚持中闪光 事业在实干中兴旺

2019-03-12 16:33:00来源:央广网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如何做一名积极主动的优秀员工”职业培训

  央广网宜春3月12日消息(通讯员伍小丹)为进一步营造积极主动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员工在实现人生的梦想中少一些迷茫,少走一些弯路。3月11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做一名积极主动的优秀员工”的专项培训。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如何做一名积极主动的优秀员工”电视电话培训(央广网发 通讯员伍小丹 摄)

  “今天的培训既有丰富的案例,又有精炼的经验总结,对以后的工作既有指导意义,也可参考借鉴,觉得受益良多、不虚此行。”参加完培训后,该市分行机关的许多年轻员工感慨道。

  此次培训由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授课,全市6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全程参与。培训过程中,吴小刚行长结合自己的职业感悟和成长经历,向所有学员详细分析了为什么要积极主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积极主动的员工。

  吴小刚行长在培训中指出,作为职场人要迅速完成本岗位需要的从业职格考试、职称考试和学历教育,践行微观目标;早日挤进所在条线的前十位,成为业务骨干、核心骨干,实现中观目标;更重要的是要树立“一年实现三年成长,三年实现十年成长”的理念,达成宏观目标;要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立志成为学习型员工;要勤奋工作刻苦钻研,立志成为专家型员工;要勤于善于总结,立志成为企业知识的传播者;要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同时还分享了“成长十条”、“工作三部曲”等具有实际操作性的工作经验,为全市分行员工送上了一堂有丰富指导意义的职场课程。

  2019年是该市分行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开启新的奋斗征程的第一年,该市分行将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学习型银行,带领全体员工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用持续不断的学习奋力开启优秀国有大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

人生在坚持中闪光 事业在实干中兴旺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主动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员工在实现人生的梦想中少一些迷茫,少走一些弯路。3月11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做一名积极主动的优秀员工”的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