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全市安保与综治培训班

2018-07-25 10: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25日消息(赵志远)为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全市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进一步提升全市安保和综治工作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全市安保、消防与综治培训班,市分行分管行长汪育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市本和四县各经营单位分管领导及安全员,各网点负责人、新进行员工及1名安全员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主要涵盖南昌市分行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解读、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基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消防法规及银行业消防管理、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GA38-2015)与安防工程设计规范(2016版)、银行网点安全员制度以及营业场所预报警系统功能等七大重点内容。同时,此次培训特邀请省行安全保卫部薛闵和南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张天龙警官来对银行业新建、改建金融场所相关规范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

  据悉,此次安保与综治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在安保业务知识、操作技能、预案演练和消防、安防意识等方面都获得了较大的能力提升,并会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以更好地推进全分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定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全市安保与综治培训班

为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全市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进一步提升全市安保和综治工作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全市安保、消防与综治培训班,市分行分管行长汪育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市本和四县各经营单位分管领导及安全员,各网点负责人、新进行员工及1名安全员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