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坚守“服务三农”使命担当

2018-07-24 09: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7月24日消息(葛燕妮)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坚守服务“三农”的使命与责任,在“三农”领域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频频点赞,在强化银政合作、稳固银企纽带上做足功课,持续推进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截至7月中旬,该支行三农金融结余6.16亿元,本年净增6422万元,净增计划完成比达128.44%,均列全市第1位;其中个人商务贷款结余4.256亿元,列全市第1位;小额贷款结余1.8997亿元,列全市第2位,向地方实体经济释放了强劲的金融活水、催生了无限希望。

  为顺利打响“双过半”攻坚战,该支行坚定践行“鞋子泥土有多厚、银企感情就多深”的企业走访与调研工作,主动变“等米下锅”为“找米下锅”,将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送上门。上半年,该支行负责人杨海平挑起支行“首席客户经理”的担子,带领队伍先后走访206物资有限公司、森泽协会、副食品协会,不断探索出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的路径,并切实增强银企粘合度与资金贡献度。

  搭建银行与政府部门桥梁,把握政策导向。行领导带头积极对接再就业担保中心、农工部等政府职能部门,其中当地农工部对该支行财政惠农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流程快、服务好、作风硬。该支行表明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将财政惠通工作做好、做实、做稳,加强沟通,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该支行始终恪守“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承诺,牢牢将服务三农的使命与责任记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中。乘着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的“东风”,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服务“三农”队伍。截至目前,该支行三农金融部专职队伍占比达61.54%,信贷员从业经验平均达到5.6年,为提供优质专业的“三农”金融服务保障了充足的人才“第一资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高安;邮储银行;服务三农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坚守“服务三农”使命担当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坚守服务“三农”的使命与责任,在“三农”领域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频频点赞,在强化银政合作、稳固银企纽带上做足功课,持续推进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截至7月中旬,该支行三农金融结余6.16亿元,本年净增6422万元,净增计划完成比达128.44%,均列全市第1位;其中个人商务贷款结余4.256亿元,列全市第1位;小额贷款结余1.8997亿元,列全市第2位,向地方实体经济释放了强劲的金融活水、催生了无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