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

2018-05-08 16: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5月8日消息(席银燕)5月7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金额460万元,该笔业务由辖内樟树市支行办理。该项业务的顺利落地是该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对于“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落实无还本续贷监管政策”要求,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也将大大提升该市分行优质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优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平稳快速发展。

  据悉,无还本续贷业务是邮储银行针对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开发的一款金融新产品,审批通过后,只需按时支付利息,在原贷款到期时无需还本实现自动续贷,从而减轻小微企业筹措本金还款的压力。

  “企业与邮储银行已经合作3年了,每次临近贷款到期时,我都要为筹措还款资金大费一番功夫,那滋味实在不好受。今年就不一样了,邮储银行推出的无还本续贷业务,让我省去了还本的麻烦。”办理了该笔业务的樟树某食品企业负责人蔡总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真的非常感谢,也希望邮储银行后续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开发出更多更接地气的好产品。”

  中小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服务定位,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推出了多种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如“银政担”助保贷、“退税贷”“民生资源贷”、“节能环保贷”、“新三板股权质押贷”等,未来该市分行还将持续深耕小微金融市场,不断贴近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大力创新小微金融产品,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水平,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无还本续贷;企业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

5月7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金额460万元,该笔业务由辖内樟树市支行办理。该项业务的顺利落地是该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对于“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落实无还本续贷监管政策”要求,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也将大大提升该市分行优质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优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