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实干精神”做实体经济的忠实服务者

2018-04-28 11: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赣州邮储银行深入定南、全南两县开展基层调研

  央广网赣州4月28日消息(廖睿智 王世琦)为强化政银企三方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成效,4月26日至27日,赣州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桑经雨深入定南、全南两县开展基层调研,先后走访地方政府及企业客户。

  26日当天,桑经雨行长携市分行副行长江卫国、王建华、张伟前往定南县人民政府,拜访了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建平和省分行挂职副县长程刚,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强化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吴建平县长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在促进地方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在双方2017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在民生领域、重大项目上的合作力度,为邮储银行在当地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桑经雨行长表示,将持续响应省分行肖天星行长提出的“打造政银合作典范”号召,在服务实体经济上“能为、敢为、善为”,为定南县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谈中,双方还就定南城投公司债券发行达成合作意向。

  本着“深入一线解难题、沉到基层抓落实”原则,调研走访中桑经雨行长前往定南、全南县支行指导金融服务工作,看望网点一线员工,并与县支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听取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桑经雨行长指出,一级支行是经营管理的最基层单位,要深入领会省、市分行各项工作安排,要加强与政府平台合作,持续打造良好的政银平台合作格局;要以“经营转型”为抓手,依托县域经济特点实现业务突破;要严格管控好资产质量,促进“质效齐升”;要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员工综合业务素质,打造一支有“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专业化队伍。

  调研期间,桑经雨行长还以首席客户经理的身份考察走访了赣州鑫磊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定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全南创通天然气有限公司、全南自来水厂和全南天润天排山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客户,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管理、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重点听取了客户在银企合作方面碰到的问题,主动倾听企业主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邮储银行服务质量,为有效拉近银企距离、深化金融合作,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邮储银行;金融

践行“实干精神”做实体经济的忠实服务者

为强化政银企三方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成效,4月26日至27日,赣州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桑经雨深入定南、全南两县开展基层调研,先后走访地方政府及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