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鹰潭4月2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余璐 余烨铧)4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前往余江区画桥镇人民英雄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好党史·感悟初心”清明节祭扫活动。在傲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党委书记龚颖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党员活动旨在感悟先烈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随后来到革命烈士事迹展览馆聆听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看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聆听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仿佛置身那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之中,使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同时感慨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是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缅怀革命先烈,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也要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坚定信仰,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精神,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将用行动诠释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五化”转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稳扎稳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