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班子新春走基层送祝福鼓干劲

2020-01-23 1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2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陈露)随着2020年新春佳节的渐渐临近,赣鄱这片土地迎来了春节前最繁忙的工作时间。在辞旧迎新之际,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班子分赴各市县分支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倾听基层建议和意见,通过“倾听、沟通”双效机制了解基层情况,解决矛盾困难,为江西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激士气、增动力,向奋战旺季、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向为江西邮储银行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劳模致以新春祝福,向困难员工送去党的关怀,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马上就到春节了,我们代表省分行党委、行政、工会来看望你们了,感谢大家对江西邮储银行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1月21日-23日,从南昌到吉安再到新余,从机关到网点一线再到职工家里,肖天星一行马不停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看望慰问了各单位先进集体、“六类员工”、困难党员、老党员等,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除了向一线员工表示省分行党委感谢外,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也变成了一次现场办公会。有鼓励,有激励,更有期待。肖天星通过调研真实掌握基层单位的发展现状和职工群众需求,实地传达宣贯江西省“两会”、2020年集团公司以及邮储银行总行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重点督导旺季营销和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网点员工,掌握客户服务、业务发展实情。他勉励大家坚定业务发展信心,并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与企业携手在助推总行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中开创新境界、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的关心和祝福如冬日火把,充满温暖和希望,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员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分行党委的期望,完全有信心完成2020年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持续向省分行交出满意答卷!

  在江西省分行党委的统一安排和“一把手”的推动下,该分行其他党委委员也于近期在各市县分支行开展新春慰问走访。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慰问走访了抚州市分行、乐安县支行,鹰潭市分行、余江区支行及梅园新区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小荣慰问走访了宜春市分行,新余市分行、分宜县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昆慰问走访了萍乡市分行、湘东区支行、上栗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刘承亚慰问走访了赣州市分行、上犹县支行,上饶市分行、广丰区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慰问走访了九江市分行、湖口县支行,景德镇市分行、远东怡景支行。各党委委员均针对每家走访市县分支行,在旺季服务、开局工作等方向上,切实推动解决全分行热点、难点以及基层关心的问题,促进办事提速、工作提质、形象提升,收到很好成效。

  不忘初心不忘老,情暖桑榆满是春。“很快就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老人家,感谢您为江西邮储银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的关怀同样也捂热了该分行退休老干部、老劳模的心田。1月21日中午,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带领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劳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江西邮政金融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听取他们对江西邮储银行工作的意见建议。肖天星说,老同志是企业的陈酿美酒、是企业的历史瑰宝、更是企业不断壮大的奠基人,江西邮储银行能够不断的取得佳绩,靠的是一代一代邮储人的艰辛付出,对老同志在岗期间的不断付出与离岗后的热切关怀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退休老干部、老劳模也衷心感谢省分行党委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2019年又是江西邮储银行的丰收之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的正确指导下,在省邮政分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该分行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下,江西邮储银行持续保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态势,2019年该分行综合绩效考核暂列全国邮储银行第5位、连续六年位居全国邮储银行前8位,连续六年以“优等生”的姿态全面答好了党建“政治考卷”、经营“效益考卷”、转型“发展考卷”、管理“能力考卷”、民生“群众考卷”、协同“开放考卷”等高质量改革发展的“六张考卷”。尤其是在支持革命老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2019年向全省投放资金达1430亿元,当年净增超266亿元,贷款增速达16.78%,列省内六大国有银行第1位。各项贷款余额从2013年末的315亿元攀升至目前突破1900亿元大关,达1906.76亿元,是2007年至2013年末各项贷款余额的6.05倍;六年来连跨16个台阶,贷款结余列全国邮储银行第10位和全省银行业第9位。且资产质量保持优异,各项贷款不良率仅为0.54%,不到全省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3。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了突出贡献。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奔跑的路上。我们有理由坚信,站在新起点上,在全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下,江西邮储银行将继续执奋斗之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书写出更加生动、更加完美、更加蓬勃的实干篇章!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江西

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班子新春走基层送祝福鼓干劲

随着2020年新春佳节的渐渐临近,赣鄱这片土地迎来了春节前最繁忙的工作时间。在辞旧迎新之际,江西邮储银行党委班子分赴各市县分支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倾听基层建议和意见,通过“倾听、沟通”双效机制了解基层情况,解决矛盾困难,为江西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激士气、增动力,向奋战旺季、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向为江西邮储银行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劳模致以新春祝福,向困难员工送去党的关怀,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