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以第三名历史最佳成绩荣获“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突出贡献奖”

2019-06-06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颜志新 陈露)近日,从邮储银行总行关于表彰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获奖单位的通报中获悉,江西邮储银行在总行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中喜获佳绩,以综合得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突出贡献奖”(全行36家一级分行中仅有10家获此称号)。其中辖内九江市分行以全行第12名、南昌市分行以第19名、抚州市分行以第26名、宜春市分行以第32名获得“储蓄业务发展最佳二级分行”荣誉称号(全行368家二级分行中只有50家获此称号,江西省分行占4家);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以全行第54名、景德镇市分行营业部以第58名、九江市分行营业部以第60名、新余市分行营业部以第67名、上饶县支行以第72名获得“储蓄业务发展最佳一级支行”荣誉称号(全行2036家一级支行中只有100家获此称号,江西省分行占5家);宜春市奉新县冯川西路支行以第28名获得“理财类业务发展优秀网点”荣誉称号(全行8038家二级支行中只有50家获此称号)。

  荣誉来自作为,实绩源于实干。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自启动以来,江西邮储银行积极落实贯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邮储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对于旺季营销工作的指示和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五早”发展理念,既抓全局、谋长远,又盯落实、抓当下,以第一力度、第一目标、第一责任全力推动跨年度竞赛个金业务大发展,交出了个金业务旺季营销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亮眼成绩单。

  思想认识上达到一个“高”字

  立说立行,立马就办!在个金业务发展上,江西邮政储蓄银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旺季个金业务发展提升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以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为组长,其他五位行领导为副组长,省分行机关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旺季营销领导小组,从更高层次、更高站位认识储蓄等旺季各项业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全方位、全过程做好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支撑保障等工作。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发挥表率作用,多次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开展调研与指导,高位推动旺季个金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个金业务的高位推动迅速掀起了全分行上下全面形成齐抓共管、人人行动的生动局面。全分行各个抢抓机遇、抢先出动、抢早发展,走出办公室、走向基层、走进市场,逐个层级进行动员,逐个市场进行开发,逐个节点往前推进,以更齐的队伍、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实现了个金业务发展的新锐开局。

  行动方向上注重一个“准”字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江西邮储银行通过资源整合,强化人力、物力、财力等支撑,为储蓄业务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保障,亮出了最好的战斗“装备”。同时通过组织多轮“送训上门”和驻点培训,推广新产品与新系统,提升条线人员队伍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此外,开展了职能部门帮挂活动,通过帮挂活动,实现发展压力、发展政策、发展思路第一时间纵向传达到网点,网点困难、建议第一时间上传到分行,实现信息对流,工作互通、发展互动。组织多轮“送训上门”和驻点培训,推广新产品与新系统,提升条线人员队伍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同时,定期召开专题督导会议,对于持续落后的单位,加大督导和通报力度,以天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做到“天天分析、天天通报、天天帮扶、天天督导、天天见效”。

  落实效果上突出一个“实”字

  出奇制胜靠谋划,争创成效贵落实。一方面,江西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坚决落实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刘爱力董事长“同标准、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的要求,牢固树立“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的发展理念,联合邮政企业制定了板块协同发展和行业客群项目开发“六个一”支撑工作机制,在共同做好社保税银缴费、社保直发等项目的同时,细化旺季业务发展方案,统一步调、形成合力、共拓市场。2019年首季全省银企个人储蓄余额年净增252.47亿元、列全国第8位,增幅10.98%、列全国第2位。另一方面,不断强化对标意识,主动对标同业、对标先进,不断拓宽对标转型的内涵和外延,全力做好批量获客与支付结算业务,为储蓄业务转型发展拓宽渠道,牢牢稳固储蓄存款根基。同时,围绕外出务工、到期转存、商贸、代发、养老金等五类重点客群,通过持续开展服务理念、服务规范、合规销售、业务技能等培训,加强网点厅堂管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坚守合规底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发展斗志,打响、打好了旺季营销攻坚战。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邮储银行

江西邮储银行以第三名历史最佳成绩荣获“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突出贡献奖”

近日,从邮储银行总行关于表彰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获奖单位的通报中获悉,江西邮储银行在总行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中喜获佳绩,以综合得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突出贡献奖”(全行36家一级分行中仅有10家获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