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6-08-30 12: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30日消息(胡斐)8月30日,江西银行业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江西银监局副局长曾晖、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周维、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蒋金法出席仪式。

江西银监局副局长曾晖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周维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蒋金法

  据了解,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是江西银监局根据中国银监会的统一部署,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口号所开展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教育,提高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在9月份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江西银监局将组织辖内各级监管部门和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针对今年以来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问题,结合银行业推进理财和代理业务专区销售、“双录”管理要求,通过物理网点、自助机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公共媒体、新媒体等渠道,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增强金融普法观念。

江西银行业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群众与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工作人员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结合活动主题,安排了来自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消费者应如何防范不正规互联网金融和违法校园贷款,并穿插了歌舞表演和情景剧小品等节目形式,受到了江西财经大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办得有声有色,非常有意义,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金融维权意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6年江西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