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龙虎山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帮扶培训班

2018-11-20 14: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11月20日消息(通讯员毕水生)近日,江西省2018年贫困地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帮扶培训班在鹰潭市上清镇和龙虎山农函大培训基地举行。据悉,本次培训有效地帮助了龙虎山景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解决龙虎山景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在创业过程中的种种困惑,加大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力度。

  江西省农函大副校长闵琪等来现场指导培训工作,龙虎山景区农函大校长祝细娥等陪同。来自景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村两委干部、种养大户及有创业经历的人员约9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闵琪说,此次培训班是江西省农函大积极融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在全省范围开展“双创双升”培训工程的项目,将有助于龙虎山景区培养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结束后,闵校长、授课老师和学员一起深入上清镇泉源茶叶、板栗、石蛙等基地调研、了解农民脱贫情况。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鹰潭市农业局总农艺师李志荣、研究员吴早保、李文才等专家为学员授课。

  专家们除了在课堂为学员授课,还带领学员深入景区脱贫产业基地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他们采用课件教学,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浅显易懂,受到培训学员的欢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龙虎山;贫困户;脱贫

鹰潭龙虎山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帮扶培训班

近日,江西省2018年贫困地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帮扶培训班在鹰潭市上清镇和龙虎山农函大培训基地举行。据悉,本次培训有效地帮助了龙虎山景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解决龙虎山景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在创业过程中的种种困惑,加大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