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文明好司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活动完美收官

2019-12-04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袁小斌)12月2日,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市交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南昌文明好司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完美收官。共234名幸运车主赢取了包含一辆新能源汽车在内的价值数十万元的挑战大奖。

  据悉,此次由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市交通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南昌文明好司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活动,吸引了近3万名驾驶员报名参与挑战,最终7699名驾驶员脱颖而出,成功挑战了一百天交通零违法的记录,参加了幸运抽奖。

  该活动是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进一步深化警保联动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全体市民共同参与文明交通建设的有益尝试。活动社会影响广泛,得到了共青团南昌市委、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和市交管局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获得了江西交通广播、南昌交通广播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人保财险;文明司机;

“南昌文明好司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活动完美收官

12月2日,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市交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南昌文明好司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完美收官。共234名幸运车主赢取了包含一辆新能源汽车在内的价值数十万元的挑战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