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喜人

2019-08-30 11:35:00来源:央广网

  8月27日,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6所高校组队报名参加,参赛项目超过10万个,参赛学生达37万人次。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角逐,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项目《“智爱”医用新型陪护床》获得“银奖”,《“筑爱”母婴护理培训中心》《硒美人》获得“铜奖”,该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4月大赛启动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参赛项目1214个、参赛学生5039人次。同时,学校还组织导师团队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指导、精心打磨、积极备赛,最终收获了喜人成绩。

  学校将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并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的内心成长、破土成长、团队成长和社会成长。(通讯员柳火根)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高校;创新创业;大学生;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喜人

8月27日,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