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携手“千里跑赣鄱”打造趣味马拉松

2019-05-18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激情五月,跑“兴”正浓。5月18日上午,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千里跑赣鄱“江西省秀美乡村马拉松联赛 之“兴风尚·悦享阳光”趣味跑活动如期鸣枪开跑。

  作为此次趣跑活动的主办方,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秉持着“金融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面向辖内贵宾客户、各大跑团协会及广大南昌市民开放报名,报名链接一经发出,短短两天时间便吸引了几千人报名,最终组委会从几千位报名者中严格筛选确定500人参赛。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为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和瓶装水,所有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工作人员均着统一定制服装,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通过贴心周到的赛事筹备与服务,为到场的500名跑友打造了一场特色鲜明、活力十足、充满人文关怀的趣味马拉松,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千里跑赣鄱“江西省秀美乡村马拉松联赛是江西唯一国家体育健身休闲产业重大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省级马拉松联赛。此次“兴风尚”趣跑系列,与传统的马拉松赛事不同,是一项充满青春活力的路跑活动,在5公里的嗨跑过程中贯穿着过横杆、魔鬼身材门、创意相框留影、公益手印等趣味游戏环节,嗨跑现场精彩纷呈。赛程结束后,跑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普惠于民,一位跑友直赞:“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为关注健康、热爱跑步的跑友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兴业银行的贴心服务,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样充满正能量的活动!”

  与此次趣跑活动精神一脉相承的,是主办方兴业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近年来,兴业银行加快业务转型创新的步伐,积极布局“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领域,先后牵手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将金融服务嵌入用户健康、运动、生活、消费等应用场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成为国内银行在“体育+金融”跨界融合方面的领先者。为了更好的服务江西地区市民,倡导健康运动生活,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兴风尚·悦享阳光”趣味跑活动应运而生。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一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满足江西百姓的金融与生活品质提升需求,这次趣跑活动就是向大家倡导 “财富+健康+快乐”的运动“趣”主张,借助活动与跑者的深入交流,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乐趣,未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不断夯实“体育+金融”的跨界营销平台特色优势,打造零售金融差异化品牌形象,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携手“千里跑赣鄱”打造趣味马拉松

激情五月,跑“兴”正浓。5月18日上午,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千里跑赣鄱“江西省秀美乡村马拉松联赛 之“兴风尚·悦享阳光”趣味跑活动如期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