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国际教育嘉年华正式起航

2019-01-10 16: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10日消息(通讯员刘冰倩)1月5日,兴业银行南昌国际教育嘉年华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启动,此次嘉年华邀请了留学教育专家、顶尖智库专家、高校校长以及众多留学机构齐聚一堂,围绕“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与机遇”发表演讲,论坛更是邀请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常春藤联盟面试官等国内外高端教育机构的专家,为江西家长和学子答疑解惑。

兴业银行嘉年华一站式启动会现场

  此次嘉年华不仅邀请到众多知名国际教育大咖来到现场,金融机构及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还邀约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教育机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国际学校和航空公司以及国际旅行社和签证机构代表,并在现场设有专属的咨询展位。

  下午2点,嘉年华开幕,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致辞,兴业银行总行出国金融中心总经理程昊就《现代金融如何助力国际教育》作专题演讲,讲述了兴业银行出国金融特色服务与一站式平台的理念。随后中国国际安全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学军、蔓藤教育中国区总经理李依静、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华东区负责人黄婉虹、前达特茅斯学院招生面试官安吉拉·邓汉、游美营地教育联合创始人Marco分别就出国留学安全教育、中国留学生美国就业数据与政策解读、中西式教育的选择与平衡、美国藤门院校青睐哪类学生、营地改变人生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为到场的家长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国际教育盛宴!

  作为剑桥考试官同样也是天行一中剑桥国际高中校长助理的陶娟娟老师进行了以《南昌国际教育“天行现象”》为题的演讲,分析天行一中如何顺应国际教育趋势,发展国际教育并取得傲人的成绩。天行一中学生代表杜恒在最后发言,分享了剑桥面试时的经验和剑桥的风土人情,杜恒同学最后以“当梦想照进现实,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努力就是最大的希望”作为总结,给了广大家长和同学极大的信心和鼓励。

  兴业银行总行出国金融中心总经理程昊表示:目前兴业银行在做的出国金融服务,是把金融服务更多的渗透到、嵌入到一站式服务平台里面来。兴业银行这几年也充分认识到银行客户正在逐渐全球化,为了打造出国金融的独特性和持续化、系统化,兴业银行特别设立了国际教育专项服务。比如目前正在全国逐步开展的“兴业银行嘉年华一站式平台”活动,是针对国际教育家庭在金融方面精心打造的专项服务,兴业银行派出专人研究了这方面客户的需求,全面整合各方面金融资源,希望通过国际教育客户把他们的金融需求嵌入到国际教育场景中去。

  兴业银行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是我国首个顺应留学发展趋势、推动“一带一路”跨文化交流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服务平台,由覆盖全留学周期的留学服务、“出国金融俱乐部”会员权益、出国金融产品三大板块构成。其中,留学服务涉及培训规划、教育实习、衣食住行等留学前、中、后全流程各环节;“出国金融俱乐部”会员权益包括境外WiFi、紧急救援、境外保险、全球机场接送服务等;出国金融产品组合涵盖存款、贷款、汇款、兑换、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取现手续费的留学生信用卡以及在线存款证明、在线留学贷款审批等特色产品。此次,兴业银行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南昌启动,表明兴业银行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丰富江西省全链条的金融及衍生服务体系,为江西省出国留学人士及其家庭提供便捷多元的金融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南昌国际教育嘉年华正式起航

1月5日,兴业银行南昌国际教育嘉年华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启动,此次嘉年华邀请了留学教育专家、顶尖智库专家、高校校长以及众多留学机构齐聚一堂,围绕“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与机遇”发表演讲,论坛更是邀请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常春藤联盟面试官等国内外高端教育机构的专家,为江西家长和学子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