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西省分行持续优化用卡环境着力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2019-01-09 16: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9日消息(通讯员张晖)2018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坚持“以用卡带动获卡”的业务发展思路,持续优化用卡环境,着力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实现全省各渠道信用卡合计新增近11万张,有效带动了业务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该行一方面加大信用卡精准营销力度。利用交总行下发的预批核名单,主动精准营销扩大发卡量;另一方面,加大用卡环境建设力度。结合餐娱、百货等消费热点,组织开展全辖一体化市场营销活动,面向全省开展“5元洗车”、“蛋糕1元购”、“麦当劳5折购”“9元观影”等活动,为客户打造优惠便利、生活化的卡活动场景。同时,不断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在传统进件渠道的基础上,加大网络发卡的推进速度,提升进件和审批效率。通过买单吧手机APP活动推广,充分整合全国各类线上信用卡活动、丰富办卡渠道和信用卡卡种,快速扩大营销覆盖范围,提升客户体验和品牌影响力。

  当前,交行江西省分行已成功构建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银行、营业网点“五位一体”的用卡服务渠道,全方位、立体式支撑信用卡客户的用卡安全和便利消费。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民生的责任理念,继续加大信用卡业务推广,打造安全便捷的优质用卡环境,进一步拉动消费市场升级。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

交行江西省分行持续优化用卡环境着力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2018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坚持“以用卡带动获卡”的业务发展思路,持续优化用卡环境,着力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实现全省各渠道信用卡合计新增近11万张,有效带动了业务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