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一行赴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11-09 15: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1月9日消息(通讯员陈畅)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职成处处长汤泾洪、规划处副处长龚美君、财务处主任科员张翔一行来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志平,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谢国云、党委书记邱文元,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晓文、校长杨云山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场

  在科技综合楼615会议室举行的调研会上,宋晓文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学校近几年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新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确立了办学思路、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并取得了全国首批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示范性单位、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全国十佳精准扶贫高职院校等优异成绩,建成了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学校将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聚焦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途径,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力争把学校建成办学机制灵活,办学特色突出,中高职对接紧密,服务地方有力,社会声誉良好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杨慧文讲话

  杨慧文副厅长指出,听了学校的介绍,非常让人振奋,如今国家非常重视职业教育,这对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是一个好的时机,我们要做优高等职业教育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水平管理”。他说,新时代,新作为,新校园,新期望,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要积极推进“以评促建”,以参评“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契机,建设好校园的各项基本建设,做好学校工作,积极提升自己,让我们一起努力,加快自身发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会呈现出令人期待的崭新面貌。汤泾洪处长谈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是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办学成果突出、特色鲜明,有着良好的办学基础,希望学校继续按照高标准来建设,为我省高职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教育;学院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一行赴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职成处处长汤泾洪、规划处副处长龚美君、财务处主任科员张翔一行来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