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与江西高速交警共同开启警保联动国庆心服务

2018-10-01 20: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日消息(通讯员周翔翔)10月1日 上午9时,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江西高速路政、金汇通航联合举办“国庆心服务站暨‘警保联动 共创和谐’安全出行护航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共推出四项警保合作服务项目:

  一、线上线下“心”服务。国庆期间,南昌人保与高速交警共同在昌北收费站、主线服务区、交警大队等场所,设立人保“心服务站”,向公众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路线导航等服务。同时,通过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车辆保险和车辆理赔服务。

  二、为人保客户提供重大人伤事故医疗费先行垫付服务。对涉及重症伤员、符合交强险抢救费用支付垫付的人伤案件,南昌人保将依据伤员的伤势情况,先行垫付医疗费用。

  三、设立中国人保“自助理赔角”。推动 “互碰自赔”模式,针对轻微交通事故,利用辅警版“交管12123”App,在高速交警处理完毕后,将事故处理信息流转至人保理赔系统,车主可实现在线快速理赔。

  四、提供直升机免费救援服务。利用人保救援飞机实现高速公路交通空中巡查、重大交通事故空中指挥、空地救援,建立事故伤者快速救援、转运机制,打通生命救援绿色通道,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国庆期间,南昌人保将全力配合高速交警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与便捷高效的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模式,让百姓国庆出行更省心、安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高速;交警;国庆

南昌人保与江西高速交警共同开启警保联动国庆心服务

10月1日 上午9时,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江西高速路政、金汇通航联合举办“国庆心服务站暨‘警保联动 共创和谐’安全出行护航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