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10 12: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张晖)为进一步积极推动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安排,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于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宣传为阵地,通过全辖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全辖营业网点海报机播放活动主题海报、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等渠道和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全辖60余家营业网点同步开展,活动覆盖南昌、九江、景德镇、新余、赣州、上饶、宜春、吉安、萍乡等地区,进一步扩大宣传普及面。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策划、组织金融知识宣教团队走进高校,通过“大讲堂”形式,向大学生们开展金融宣教课,帮助大学生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抵御不良网贷,树立正确消费观,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金融知识

江西交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宣传为阵地,通过全辖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全辖营业网点海报机播放活动主题海报、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等渠道和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