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持续打造“瓷金融”品牌

2018-08-16 10: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8月16日消息(张晖)近年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率先在业内推出了“瓷金融”文化品牌,将千年瓷文化与百年交行完美融合,开始打造以“一个交行、一批大师、一批瓷商、一批瓷企”为主题的“瓷金融”特色金融服务。

彭纯董事长在江西省分行调研“瓷金融”特色业务

景德镇分行瓷文化主题卡首发仪式

  多年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以“瓷”为媒,特色创新,合作共赢,积极探索涉及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的陶瓷特色创新业务,全力打造陶瓷大师的财富管理银行、陶瓷企业的财务规划银行、陶瓷文化交流的金融品牌银行。陆续开展了陶瓷文化之旅、“私享·乐活”艺术品鉴交流讲座、瓷金融“私享·品鉴”巡展等活动,并成功发行全国独树一帜的陶瓷文化主题卡,“瓷金融”已经成为景德镇分行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让文化成为交行又一个亮丽的标签。

江西省分行在全国首推陶瓷文化主题卡

  正是由于的陶瓷文化的不断改革创新,才使得千年瓷都生生不息。秉承陶瓷文化血脉的景德镇交行,也将在新时代的召唤下,继续书写“陶瓷+金融”时代创举,以百年交行金融报国、金融强国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推动瓷都金融奋勇向前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景德镇;瓷金融

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持续打造“瓷金融”品牌

近年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率先在业内推出了“瓷金融”文化品牌,将千年瓷文化与百年交行完美融合,开始打造以“一个交行、一批大师、一批瓷商、一批瓷企”为主题的“瓷金融”特色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