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在首届江西省金融系统“交行杯”篮球赛中勇获佳绩

2018-06-04 14: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4日消息(张晖)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金融系统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金融系统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江西金融工会于5月19日-24日组织举办2018年暨首届江西金融系统“交行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江西金融工会主办,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工会承办。江西银监局、江西金融工会领导及各参赛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江西交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项志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金融工会大家庭的一员,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参与金融工会的各项活动,为金融工会建设添砖加瓦。并以这次盛会为契机,加强同各会员单位的学习交流。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24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46场比赛,共决出24个奖项。其中,江西交行以7战7胜获得冠军,这是该行连续三次获得江西省金融系统篮球比赛项目的第一名。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篮球赛各代表队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各会员单位之间切磋了竞技,联系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生活,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金融;篮球赛

江西交行在首届江西省金融系统“交行杯”篮球赛中勇获佳绩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金融系统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金融系统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江西金融工会于5月19日-24日组织举办2018年暨首届江西金融系统“交行杯”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