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中航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21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刘冰倩)2019年11月14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中航证券在北京中航资本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康志榕,中航证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丛中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授信合作、银企直连、上市公司业务、资管产品代销、基金业务合作等领域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在客户资源、市场信息等方面深化协作,共同深耕江西省内金融市场,为江西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更大作为。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中航证券作为银行与证券领域的重要机构,双方业务存在较强的互补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过去几年,双方已在资金存放、授信、存管结算、账户监管、资产托管等业务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站上了一个新起点,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存管结算、资金融通、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固定收益及衍生品交易、资产托管、基金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业务快速发展,为江西地区经济繁荣稳定贡献金融力量。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兴业银行总行面向江西的窗口,扎根赣鄱大地十三年来,在总行的专业支持下,与江西省内金融机构有着良好的金融市场业务功底与客户基础。近年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商行+投行”为抓手,贯彻落实“1234”战略,进一步构建了多层次、广覆盖、差异化的产品服务体系,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更加突出。目前,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江西辖区主要金融机构客户均已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兴业银行;金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中航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4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中航证券在北京中航资本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康志榕,中航证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丛中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