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兴业银行吉安分行正式开业

2019-05-28 15: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吉安5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5月28日,兴业银行吉安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兴业银行在江西地区设立的第4家二级分行,标志着兴业银行在江西地区的机构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也为兴业银行服务吉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网点基础。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毛顺茂、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郭郑植共同为兴业银行吉安分行开业揭牌。吉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坚、吉安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吉安市中支、吉安市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领导以及当地企业客户代表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携手并进 共话未来

  兴业银行吉安分行位于吉安市吉州区井冈山大道与复兴路交汇处。兴业银行正式入驻吉安,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紧抓吉安发展机遇、更好为吉安社会事业发展服务的重要标志,也是兴业银行总行推进机构布局、加快提升金融服务深度与广度的重要举措。

  “与吉安经济同发展共成长”,兴业银行吉安分行行长卢啟宇表示,吉安分行将依托总分行优势,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尤其是在融资业务方面,不局限于传统的贷款业务,将大力推动创新业务发展,促使兴业投资银行、绿色金融、银银平台、私人银行等优势品牌业务在吉安发展壮大,重点支持市政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水利、环保项目等,助力企业直接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着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全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目标,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服务老区 战略驱动

  1988年,兴业银行顺应改革开放发展大势,从福建沿海出发向内陆扩展;2006年,兴业银行来到赣鄱大地,开启了在江西地区的创业发展之路。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12月末,兴业银行总资产达6.71万亿元,稳居全球银行3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全球上市公司1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行列。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直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自2006年入驻江西以来,就明确了服务老区百姓、支持江西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在正式入驻吉安之前即与吉安市40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吉安地区累计提供各类融资近80亿元,向个人发放信用卡超1.5万张,为吉安市经济发展和普通居民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支持,也为兴业银行服务吉安奠定了广泛的客户基础。

  爱心传递 精准扶贫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自开业以来,在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时时不忘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并由此与吉安结下了近10年的爱心帮扶之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 2011年至2014年,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对吉安市吉州区案前村进行定点帮扶,三年来累计投入该村扶贫资金75万元;2015年至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定点帮扶吉安市峡江县罗田镇峡里村,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帮扶的指导思想,稳步开展帮扶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该村扶贫资金近80万元。通过近几年的整治建设,峡里村302户村民住上了安全房,喝上了安全水,用上了卫生厕,通上了安全电,能收看有线电视,危旧土坯房拆迁率100%,建立长效保洁机制,村庄卫生长年保持干净整洁;产业发展项目如火如荼,实现脱贫户产业全覆盖,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5000元以上,大大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是兴业银行不变的承诺。兴业银行吉安分行行长卢啟宇表示,作为吉安金融业的新生力量,驻扎在吉安这块红土地上,兴业银行吉安分行将坚守承诺,扛起责任和担当,弘扬井冈山精神,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发展绿色金融,让普惠金融阳光雨露惠及吉安市千家万户,为美丽吉安腾飞鼓劲!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兴业银行;金融;实体经济发展

喜讯!兴业银行吉安分行正式开业

5月28日,兴业银行吉安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兴业银行在江西地区设立的第4家二级分行,标志着兴业银行在江西地区的机构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也为兴业银行服务吉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网点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