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政银合作 李锦林在江西银行萍乡分行调研

2019-04-19 16:45:00来源:中国江西网

  4月9日上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来到江西银行萍乡分行调研,就今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同江西银行萍乡分行的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江西银行萍乡分行行长李华根,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出席座谈会,区汇丰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江西银行萍乡分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锦林首先对江西银行萍乡分行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全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萍乡经济和工业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经开区深入推进“三化”战略,重点规划打造了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医药食品、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去年首次跻身全国百强经开行列。今年是全市“大干项目年”,经开区将主抓星星科技、哈工智能机器人等一大批投资额度大、产业带动强、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希望江西银行萍乡分行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继续发挥金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的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与经开区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政银发展共赢。

  李华根对经开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江西银行萍乡分行顺应发展新形势,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取得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萍乡分行将认真研究,拿出方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与经开区各领域的深度合作,真心实意地支持经开区的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萍乡;江西银行;

推进政银合作 李锦林在江西银行萍乡分行调研

4月9日上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来到江西银行萍乡分行调研,就今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同江西银行萍乡分行的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