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宜春上高支行:银企“党建共建+”实现互助共赢

2018-10-09 11: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9日消息(通讯员冷海涛)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宜春上高支行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与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党建共建+”开展全面共建活动,打造银行业务营销第二场景,实现银企发展双赢。

  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高县重点工业企业,共有员工2000余人,销售收入总量连年攀升,是上高县纳税大户。2017年11月份,银企双方在经过前期对接之后,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党建共建签约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由原来的业务发展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2月,为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双方共同签署《廉洁伙伴协议书》,约定双方合作交往共同遵循的廉洁承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建立监督联动机制及双方义务及违约责任,这一举动进一步提升了中行廉洁形象,体现中行规矩、文明、安全、先进的廉洁文化品牌,赢得共建单位的认可。作为党建共建单位,该公司与中行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银企关系。

  在双方确定党建共建以来,成功开展各项共建活动,跳出党建抓党建,围绕大党建做文章,促进了共建双方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融合。同时,中行上高支行为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6500万元,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资金需求。银行得到了企业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银企党建共建初见成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银行

中行宜春上高支行:银企“党建共建+”实现互助共赢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宜春上高支行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与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