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执行救助+财产保全”合作备忘录

2018-06-27 17: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27日消息(姬豫章)6月27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执行救助+财产保全”保险服务项目合作备忘录。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南星、南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国才出席签约仪式。

  “执行救助+财产保全”的新型机制可充分发挥人保财险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优势,拓宽司法救助资金来源,为遭受人身伤害并获得胜诉判决的受害人及其亲属提供救助,减少被保险人因申诉错误造成的财产损失。在维护司法权威的同时体现人文关怀,增强人民群众在执行案件中的获得感,有效助力法院破解“执行难”问题。

  南昌人保将全力协助中院做好相关承保理赔工作,同时加大力度推动“救助+执行”模式在各基层法院落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法院;执行救助;财产保全

南昌人保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执行救助+财产保全”合作备忘录

6月27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执行救助+财产保全”保险服务项目合作备忘录。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南星、南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国才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