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九江分行积极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05-28 19: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5月28日消息(杨天虹)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金融风险意识,增强群众对于非法集资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遏制非法集资侵害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在九江市南山公园广场参加了由九江市政府金融办和市处非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为主题,旨在持续加大防范和打击力度,全面推动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取得实效,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是天气阻挡不了我行员工的宣传热情,一直以来,我行高度重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活动现场,我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针对他们的知识盲区进行了解答,使社会公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专业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九江市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了风险意识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能力。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将坚决维护和谐金融环境,努力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建立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履行银行社会责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信银行;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积极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金融风险意识,增强群众对于非法集资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遏制非法集资侵害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在九江市南山公园广场参加了由九江市政府金融办和市处非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