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财险车损险新产品成功上线

2018-03-24 13: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漆佩莹)3月23日22时35分,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出具新车损险第一单;23时50分,新产品理赔全流程测试顺利结束。人保财险车损险新产品在南昌成功上线,这意味着人保车险保障进一步升级,从此迎来PLUS时代。

  据了解,被称为“车损险PLUS”的产品面世将为人保客户带来“三重保障”。

  第一重:多险种一站式保障,风险一网打尽

  人保车损险PLUS将原车损险主险和7个附加险直接打包,被保险人不需再单独购买不计免赔、车辆自燃、发动机涉水、车身划痕、玻璃单独破碎、无法找到第三方、新增设备保险。全套保障一步到位,保的全,不用挑,省心又安心。

  第二重:无惧特殊意外,让爱车成为变形金刚

  人保车损险PLUS进一步扩大了保障范围,保险责任把原车损险一些不保的风险也囊括在内,如:车轮单独损坏,地震、战争暴乱、恐怖活动、污染核辐射等对车辆造成的损失都可获得赔偿。

  第三重:地空一体,直升机救援服务

  购买人保车损险PLUS将获赠人保独家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地空一体式救援有效弥补了单一地面救援部分区域无法到达的缺陷,可在短时间打开救援通道,最大限度保障客户人身安全。

  重要的是,人保车损PLUS在保障全方位升级的同时做到了“加料不加价”,为被保险人带来真正实惠的高品质保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财险;车损险;新产品

南昌人保财险车损险新产品成功上线

3月23日22时35分,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出具新车损险第一单;23时50分,新产品理赔全流程测试顺利结束。人保财险车损险新产品在南昌成功上线,这意味着人保车险保障进一步升级,从此迎来PLUS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