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抚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2-17 18: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2月17日消息(付炜博)“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全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纲领,也是全分行的努力及奋斗目标。”与会代表表示,“通过报告,自己受到了鼓舞、增添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也加大了责任。2017年,将以工作报告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分行的各项决策部署,全行干部职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打造优秀上市银行,为全分行实现新的更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2月14日,第十次抚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王小荣副行长、市金融办刘龙飞主任、市银监分局饶春荣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分行财务部总经理、市分行全体领导、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全市职工代表,以及部分先进代表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领导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肖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建春等五位领导对该行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务实奋进转型跨越  为建设创新、高效、和谐抚州分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其次,他分别从高位创优,企业效益显著提升;奋力拓展,发展能力显著提升;精益求精,综合管理显著提升;多措并举,风控水平显著提升;全面建设,企业形象显著提升等“五个显著”全面总结了2016年该行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上,该行领导分析了当前抚州分行发展的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指出政策“窗口期”就是发展“黄金期”,只有增强政策敏感性,早谋划、早布局、早争取,才能抢占先机、拔得头筹。同时,他强调2017年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创新为动力,以高效为目标,围绕五项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全行更好更快发展。一是,做大业务规模,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二是,加快创新驱动,培育科学发展新动能;三是,坚持风控优先,增强稳健发展新优势;四是,强化综合管理,释放提质增效新活力;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和谐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推进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得到高度重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抚州;邮政储蓄银行

第十次抚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