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新余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2-16 17: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2月16日消息(黄榆雯)2017年2月16日,第十次新余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省分行姚仕萍副行长、风险管理部许光进总经理,新余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宜县支行班子成员,全市二级支行长,全体职工代表,退休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分行姚仕萍副行长的重要讲话,对先进部门、先进支行、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会上,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夏立强作了题为《深化转型发展,聚力提质创优,为打造优秀上市银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分行2016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牢牢把握发展新方向,推动改革创新;对标上市银行新战略,全面提质增效。同时,要沿着“1235”发展路径,即把握“一个方向”:对标优秀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提升“两个实力”:加强渠道建设,优化网点布局,加大自助设备投入,提升硬实力;打造专业、高效的干部员工队伍,强化执行力建设,提升软实力。深化“三项改革”,推进机构扁平化管理、制度流程科学再造、打造特色支行建设。实现“五大目标”,零售业务要做强,公司业务要做大,同业业务要做实,中间业务要做好,风险防控要筑牢。具体做好“六大举措”:一是要“优”机制,增强发展活力。要持续推进强支行战略、完善考核体系和激励机制,推动网点转型升级;二是要“调”结构,提升发展效益。要巩固发展负债业务,全力发展零售资产业务,稳健发展公司贷款、小企业贷款,创新发展资金资管业务,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三是要“细”管理,强化资源配置;四是要“控”风险,确保稳健运行;五是要“强”合规,严守风险底线;六是要“促”和谐,营造良好氛围。会上,分宜县支行行长和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2017年度案件防控责任书,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

  本次工作会议还套开了全市邮政储蓄银行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得到高度重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余;邮政储蓄银行

第十次新余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